一加7t刷機疑問 - 手機討論

Table of Contents

如題,小弟前兩日入手一加7t,想把系統刷成氧OS,到美國官網下載最新的系統了,但在
更新的時候手機卻顯示“安裝包版本低於系統版本。為避免無法開機的情況,不允許在系
統內進行降級”,請問哪裡能下載更新的版本?

(開機的時候就是氫os 10.0.7.HD65)


--

All Comments

Oscar avatarOscar2020-06-03
有時就是沒有更新的,只能線刷了
Olga avatarOlga2020-06-05
請問有推薦線刷的程式嗎?
Isla avatarIsla2020-06-07
等更新的氧再刷 或者是線刷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-06-09
線刷一個機種應該不會有其他的吧…
Iris avatarIris2020-06-11
降刷再換最新的氧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-06-13
https://bit.ly/2TWkqwE 7t OOS 10.0.9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6-15
刷過去時,記得用內建Recovery格式化一下資料分區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06-17
感謝大佬們的協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