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一加7t刷機疑問 - 手機討論Gilbert · 2020-06-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,小弟前兩日入手一加7t,想把系統刷成氧OS,到美國官網下載最新的系統了,但在 更新的時候手機卻顯示“安裝包版本低於系統版本。為避免無法開機的情況,不允許在系 統內進行降級”,請問哪裡能下載更新的版本? (開機的時候就是氫os 10.0.7.HD65) -- 手機All CommentsOscar2020-06-03有時就是沒有更新的,只能線刷了Olga2020-06-05請問有推薦線刷的程式嗎?Isla2020-06-07等更新的氧再刷 或者是線刷Franklin2020-06-09線刷一個機種應該不會有其他的吧…Iris2020-06-11降刷再換最新的氧Todd Johnson2020-06-13https://bit.ly/2TWkqwE 7t OOS 10.0.9Brianna2020-06-15刷過去時,記得用內建Recovery格式化一下資料分區Rosalind2020-06-17感謝大佬們的協助Related Posts別用這照片當手機桌布!恐死當整支掛台灣電信業者總用戶數15k以內手機推薦軟銀X1怎麼開通電信服務?台星AirPodsPro方案請益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