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Galaxy Fold 2 螢幕規格洩漏:支援 - 手機討論

Table of Contents

其實不懂

三星為什麼不放棄 Fold 2

以美觀度而言 z flip >>> Fold
以摺疊上手度而言 z flip > Fold
以摺疊實用性而言更是 z flip >>>>> Fold

人家z flip摺起來變小變好看變有質感
打開還像粉餅盒一樣比例美觀
反觀fold不論打開或合上
那奇怪的比例跟實用性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

http://i.imgur.com/GqqzmL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jBIhWK.jpg

z flip應該才是三星未來
能跟蘋果做出品牌價值區隔的關鍵~

我實在不懂三星一直抱著Fold 系列做什麼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-06-11
我比叫喜歡fold的摺疊方式摺疊時20:9 打開變成20:18這樣Z Flip這種打開才能用我反而有種為了折而折的感覺
Hardy avatarHardy2020-06-12
z flip賣情懷,fold實用性比較高
Enid avatarEnid2020-06-13
客群不一樣阿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06-14
flip是小螢幕更小機身 fold是大螢幕小機身 fold實用性高太多
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-06-15
不過flod摺疊起來的比例確實怪,如果能用常規的比例就好了
Agatha avatarAgatha2020-06-16
fold對我來說有用多了 等於把小平板更容易拿出去
Gary avatarGary2020-06-16
沒買的覺得Fold實用,有買的卻不知道能幹嘛..https://i.imgur.com/iJ2EMOy.jpg
Belly avatarBelly2020-06-17
但我朋友用了三個多月最後43K賣了,因為不知道能幹嘛,嬌貴的螢幕用沒幾天指甲不小心滑到出現劃痕
Olive avatarOlive2020-06-18
我喜歡fold,平板折成手機超棒
Kyle avatarKyle2020-06-19
FOLD打電動很爽(在陸上看到拿FLOD打公連的就示我了
Zanna avatarZanna2020-06-20
完全不同訴求 一個翻開變回手機 一個翻開變成平板
Ula avatarUla2020-06-21
用途完全不同
Enid avatarEnid2020-06-22
娘炮才用粉餅盒手機好嗎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-06-22
Z系列一直都是技術展示用的,就是他爽做就做,理論上不太需要過度擔心銷量,主力還是S&Note
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-06-23
我是覺得螢幕耐久度沒有兩年保證這東西就沒啥意義
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-06-24
然後理想上會覺得一般用手機比例 展開變平板比例這樣平板比例可以閱讀 遊戲但影片可能沒辦法發揮全力因為比例問題
Yuri avatarYuri2020-06-25
公、母分開,男女通殺。兩個訴求不同,女生美拍買zip,男生務實買Fold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6-26
19樓地圖炮88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-06-27
如果依照三星說的使用方法使用 不是說可以用5年嗎?雖然不知道一般使用情況可以用到幾年(笑)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-06-27
商務人士,喜歡fold.
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-06-28
以gxlaxy fold機主來說,z flip實用性0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