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了 卻不會用>"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好
想請教一下 我已經下載了rainlendar 也下載語言包
語言包也解壓縮了 可是介面還是英文的
我要怎麼使用 才能中文化呢?
謝謝^^

--
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blje530
您好 我是行動美甲師 Joyce
體驗基本手保免費中!! ## 謝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 ##

--

All Comments

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-06-11
語言包內的Tradchinese放到rainlendar資料夾裡面的languages
Jacky avatarJacky2006-06-15
重新啟動rainlendar程式 右鍵選語言就會有中文可以選啦
Megan avatarMegan2006-06-18
好像可以先試試refresh,不太確定....
Emily avatarEmily2006-06-21
OK了耶!!!!謝謝R大^^
Puput avatarPuput2006-06-24
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