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mint1 (mint1)》之銘言:
: 畫面還是很不蘋果
: 工具列還是很xp阿...囧
: 沒有跑到最上面
: 我是什麼沒勾到呃?
: 為了用這個我重新啟動電腦好幾次了
: 還是很遜
: 最重要的是現在電腦被我用到
: 視窗右上角的最小化放大還原消失
: 這讓我很困擾
: tigermilk移除了還是一樣
: 我在電腦非常不在行的情況下就衝動胡亂下載了
: 現在電腦兄被我用得更遜(淚)
: 我的問題是出在哪阿
: 強者有請了
: 謝過...
我不是強者
首先看看你的Tigermilk是不是 4.0 beta3版的
如果是的話請安裝UXTheme Multi-Patcher起來就可以看到蘋果了
UXTheme Multi-Patcher下載點:
http://coolfiles.toget.com.tw/toget_soft/utility_system/
uxtheme%20multi-patcher%202.0.exe
斷行請自行貼上
另外裝這個按按鍵的速度請慢一點
--
: 畫面還是很不蘋果
: 工具列還是很xp阿...囧
: 沒有跑到最上面
: 我是什麼沒勾到呃?
: 為了用這個我重新啟動電腦好幾次了
: 還是很遜
: 最重要的是現在電腦被我用到
: 視窗右上角的最小化放大還原消失
: 這讓我很困擾
: tigermilk移除了還是一樣
: 我在電腦非常不在行的情況下就衝動胡亂下載了
: 現在電腦兄被我用得更遜(淚)
: 我的問題是出在哪阿
: 強者有請了
: 謝過...
我不是強者
首先看看你的Tigermilk是不是 4.0 beta3版的
如果是的話請安裝UXTheme Multi-Patcher起來就可以看到蘋果了
UXTheme Multi-Patcher下載點:
http://coolfiles.toget.com.tw/toget_soft/utility_system/
uxtheme%20multi-patcher%202.0.exe
斷行請自行貼上
另外裝這個按按鍵的速度請慢一點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