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亞太網路速度 - 手機討論Dora · 2016-10-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到版上抱怨亞太網路速度的文章頗多,但因為個人不需要吃到飽方案 只想申請5G方案,上網地點也大多是台中市區,之前有試用過,覺得速度 還可以,想請教非吃到飽的台中市用戶,用亞太電信的感想如何?謝謝。 -- 手機All CommentsDaniel2016-10-09極爛 正準備解約Bennie2016-10-12爛到爆Zanna2016-10-14不解釋Wallis2016-10-17台北市。我是辦攜碼498首年吃到飽 之後5g的方案,用到目前覺得還不錯,速度ok訊號比中華好,可能因為我用量不大一切正常Regina2016-10-20亞太4G不是吃台灣大的基地台嗎?Ina2016-10-22慢到爆Caroline2016-10-25http://i.imgur.com/0KerMeT.jpgDavid2016-10-28非吃到飽你不看影片好像就沒啥差 直播平台 youtube貌似有鎖速度 其他瀏覽網頁很正常Ida2016-10-30我目前測試看twitch youtube play商店下載東西也都正常但亞太目前就是有人有問題,有人正常用,有疑慮且不是非亞太不可就考慮看看吧Andrew2016-11-02正常使用中 前幾天網路不太穩 哈Odelette2016-11-05亞太4g有自己的基地台吧?我看官網說明是如果顯示 gt 4g 就是走亞太基地台 gt 4g R 則是漫遊台哥大的樣子Connor2016-11-0780MB/s 超爛Bethany2016-11-10w大說的那個是voLTE..Zenobia2016-11-12連台哥基地台不代表後端也是用台哥的Hedy2016-11-15所以說你看板上這麼多人苦主還要辦嗎XDHedwig2016-11-18我在高雄鳳山,亞太訊號一直跑4g+,也蠻穩定的Connor2016-11-20不過youtube爛不是一天兩天反應也都是官腔回答,目前也就覺得volte不錯用Edwina2016-11-23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Madame2016-11-26http://i.imgur.com/aeMzp2h.jpg滿順的耶Poppy2016-11-28http://i.imgur.com/WGkVYl8.jpgIsabella2016-12-01我是辦10G降速,宜蘭蠻順的,在台北市區大約10~30Audriana2016-12-04用了半年 沒大家說的那麼爛 平常都在大台北.苗栗覺得蠻順的 幾乎都有訊號 速度最慢的時候也還okQuintina2016-12-06訊號真的不錯耶898吃到飽,網路已經四天不能用了,客服直接叫我解約,然後違約金要自己付一半,大概3500,還要簽保密條款http://i.imgur.com/5nRgImy.jpghttp://i.imgur.com/sOevNhu.jpgIsabella2016-12-09我吃到飽 網路慢到一個月不到5GFrederica2016-12-11推薦 板上一堆抱怨限速的其實多是爆流量Related Posts急問有關於手機網路測速 的公司或單位iPhone 6s 有無線充電殼嗎?SONY XZ 玫瑰石英粉ZenFone 5電池是不是有改大小呢?S5反覆開關機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