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4.7並沒閹割很多 - iOS

Table of Contents

5.5和4.7的差別只有
螢幕、電池、防手震
剩下都一樣

並沒有什麼閹割太多
螢幕大電池大這也是當然


--

All Comments

Jack avatarJack2014-09-11
螢幕解析度也不一樣 話說防手震會差很大嗎
兩款抉擇主要在這個點...
Zanna avatarZanna2014-09-15
謝謝你 6就決定是你了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-09-18
猶豫到睡不著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-09-19
我倒是最在意電力,死iPhone每次續航都只做剛剛好
Belly avatarBelly2014-09-23
就看防手震實拍差多少,現在大家都用手機拍照q_q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-09-23
防手震 一個數位 一個光學 還是有差
Hedwig avatarHedwig2014-09-26
個人剛好兩樣都用的到,尤其是防手震,悶-.-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-09-28
光是螢幕解析度就差很多了 你去看看New One的螢幕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-10-01
記憶體確定沒有?
Steve avatarSteve2014-10-03
但Apple解析度也是為了app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10-04
兩個dpi有差很大嗎? 不然螢幕大解析度本來就大 很正常
Jack avatarJack2014-10-06
我先等記憶體看是否有差再說吧 防手震的話 我沒那麼介意
Dora avatarDora2014-10-10
Dpi差有點多
Noah avatarNoah2014-10-10
你可以分辨new one螢幕跟ip5哪個比較細緻嗎? www
Mary avatarMary2014-10-15
dpi到底差多少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-10-20
為什麼沒防手汗?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-10-24
6+ 1920x1080像素 401ppi解析度
6 1334x750像素 326ppi解析度
Damian avatarDamian2014-10-28
ipad mini retina跟ipad air解析度都能作一樣了
Mason avatarMason2014-10-31
感謝 下面也有人提供了
326我記得比iphone5S好?
Emily avatarEmily2014-11-02
螢幕隨便 看不出來吧 ram還比較重要
Xanthe avatarXanthe2014-11-02
6是持平,但說真的Retina怎麼看就是正點啊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-11-06
如果是這樣的話 6的解析度我可以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-11-08
我猜下一代的6s就會是FHD
dpi326是一樣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-11-09
dpi一樣都是326,除非真的看的出來,不然沒差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-11-12
另外ios對6和6+介面特色有不同待遇XD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-11-15
dpi 401 v.s. 326 。但是在一般使用距離而言,人眼的
分辨度應該沒差那麼多吧?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-11-19
6+的介面有些類似ipad的優勢 6則沒有
6+好處則不在ppi高 而是root解析度高 可放更多東西
Jacob avatarJacob2014-11-21
現在這螢幕就是蘋果所稱的視網膜了,要FHD,難吧
Eden avatarEden2014-11-21
e大說的介面是? 不都是iOS嗎@@
Edith avatarEdith2014-11-25
ios8會給6+不一樣的介面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-11-28
有些軟體內會看出很多差別 會有點類似ipad那樣
Susan avatarSusan2014-11-28
當然這得軟體支援才會有 而apple本身的不少軟體已經有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-11-30
啊我就有iPad了 又買一台來享受iPad的視覺效果喔 我還是
乖乖買小螢幕好了 如果記憶體真的沒差的話
Mary avatarMary2014-12-03
跟ipad一樣 還是把優勢放在最大款的旗艦機上啊XD
現在最期待也就記憶體了 真的希望6+是2GB...
Gary avatarGary2014-12-06
ipadAir記憶體有比mini大噢?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-12-08
air2可能會到2GB 另外上面說的優勢不光是說ram
Belly avatarBelly2014-12-11
retina mini2據目前"謠言"來看是沒改ram的樣子 聽聽就好
Olive avatarOlive2014-12-14
Air2 還要再等兩個月 之後再說吧XD
Olivia avatarOlivia2014-12-18
我覺得記憶體沒什麼差耶
Eden avatarEden2014-12-23
Iphone 都不走記憶流的哈
Doris avatarDoris2014-12-23
一般用途的確沒差 因為ios記憶體管理得很好 不過在一些
Necoo avatarNecoo2014-12-26
特定需求 尤其是影音編輯 還有一些對記憶體使用差的app
那就會發生做事到一半直接跳掉而得重做的情況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-12-27
大款ipad之後會有分割螢幕跑雙apps並行 所以ram是必須加
這個分割螢幕功能已經有寫在ios8裡面 不過正式能用不知
Hardy avatarHardy2014-12-31
是到哪版本才會出現 不知道是否8.1還是更晚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1-04
等iOS9或10出來記憶體就有差了...不信問4S...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1-05
4.7是拿來救援的,不然那些酸5.5磚頭的怎麼下台
Zora avatarZora2015-01-07
ios記憶體管理好?!不過就一個棒球遊戲一直閃退,安卓不會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1-09
樓上是指哪個棒球遊戲?講出來大家試試.我用安卓也閃退過
Emily avatarEmily2015-01-09
iPhone5開CWMoney超常當機閃退...
Puput avatarPuput2015-01-10
一直在問Ram是要幹嘛Android才需要大量的Ram iOS沒這問題
Kumar avatarKumar2015-01-13
樓上 真的需要... 4S常閃退 很煩
跑跑薑餅人 林北4S都快閃退到發狂了!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1-16
可是這三個都是我很在意的.......
Emma avatarEmma2015-01-18
我比較相信會閃退是程式的問題 =_=
Liam avatarLiam2015-01-21
不會是程式問題 Log會一直出現LowMem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