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其實4.7並沒閹割很多 - iOSAnthony · 2014-09-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5.5和4.7的差別只有 螢幕、電池、防手震 剩下都一樣 並沒有什麼閹割太多 螢幕大電池大這也是當然 -- iOSAll CommentsJack2014-09-11螢幕解析度也不一樣 話說防手震會差很大嗎兩款抉擇主要在這個點...Zanna2014-09-15謝謝你 6就決定是你了Todd Johnson2014-09-18猶豫到睡不著Carolina Franco2014-09-19我倒是最在意電力,死iPhone每次續航都只做剛剛好Belly2014-09-23就看防手震實拍差多少,現在大家都用手機拍照q_qGenevieve2014-09-23防手震 一個數位 一個光學 還是有差Hedwig2014-09-26個人剛好兩樣都用的到,尤其是防手震,悶-.-Sierra Rose2014-09-28光是螢幕解析度就差很多了 你去看看New One的螢幕Charlie2014-10-01記憶體確定沒有?Steve2014-10-03但Apple解析度也是為了appVanessa2014-10-04兩個dpi有差很大嗎? 不然螢幕大解析度本來就大 很正常Jack2014-10-06我先等記憶體看是否有差再說吧 防手震的話 我沒那麼介意Dora2014-10-10Dpi差有點多Noah2014-10-10你可以分辨new one螢幕跟ip5哪個比較細緻嗎? wwwMary2014-10-15dpi到底差多少Rosalind2014-10-20為什麼沒防手汗?Genevieve2014-10-246+ 1920x1080像素 401ppi解析度6 1334x750像素 326ppi解析度Damian2014-10-28ipad mini retina跟ipad air解析度都能作一樣了Mason2014-10-31感謝 下面也有人提供了326我記得比iphone5S好?Emily2014-11-02螢幕隨便 看不出來吧 ram還比較重要Xanthe2014-11-026是持平,但說真的Retina怎麼看就是正點啊Valerie2014-11-06如果是這樣的話 6的解析度我可以Barb Cronin2014-11-08我猜下一代的6s就會是FHDdpi326是一樣Charlie2014-11-09dpi一樣都是326,除非真的看的出來,不然沒差Aaliyah2014-11-12另外ios對6和6+介面特色有不同待遇XDIsabella2014-11-15dpi 401 v.s. 326 。但是在一般使用距離而言,人眼的分辨度應該沒差那麼多吧?Margaret2014-11-196+的介面有些類似ipad的優勢 6則沒有6+好處則不在ppi高 而是root解析度高 可放更多東西Jacob2014-11-21現在這螢幕就是蘋果所稱的視網膜了,要FHD,難吧Eden2014-11-21e大說的介面是? 不都是iOS嗎@@Edith2014-11-25ios8會給6+不一樣的介面Edward Lewis2014-11-28有些軟體內會看出很多差別 會有點類似ipad那樣Susan2014-11-28當然這得軟體支援才會有 而apple本身的不少軟體已經有Sierra Rose2014-11-30啊我就有iPad了 又買一台來享受iPad的視覺效果喔 我還是乖乖買小螢幕好了 如果記憶體真的沒差的話Mary2014-12-03跟ipad一樣 還是把優勢放在最大款的旗艦機上啊XD現在最期待也就記憶體了 真的希望6+是2GB...Gary2014-12-06ipadAir記憶體有比mini大噢?Sierra Rose2014-12-08air2可能會到2GB 另外上面說的優勢不光是說ramBelly2014-12-11retina mini2據目前"謠言"來看是沒改ram的樣子 聽聽就好Olive2014-12-14Air2 還要再等兩個月 之後再說吧XDOlivia2014-12-18我覺得記憶體沒什麼差耶Eden2014-12-23Iphone 都不走記憶流的哈Doris2014-12-23一般用途的確沒差 因為ios記憶體管理得很好 不過在一些Necoo2014-12-26特定需求 尤其是影音編輯 還有一些對記憶體使用差的app那就會發生做事到一半直接跳掉而得重做的情況Genevieve2014-12-27大款ipad之後會有分割螢幕跑雙apps並行 所以ram是必須加這個分割螢幕功能已經有寫在ios8裡面 不過正式能用不知Hardy2014-12-31是到哪版本才會出現 不知道是否8.1還是更晚Caroline2015-01-04等iOS9或10出來記憶體就有差了...不信問4S...Faithe2015-01-054.7是拿來救援的,不然那些酸5.5磚頭的怎麼下台Zora2015-01-07ios記憶體管理好?!不過就一個棒球遊戲一直閃退,安卓不會Olivia2015-01-09樓上是指哪個棒球遊戲?講出來大家試試.我用安卓也閃退過Emily2015-01-09iPhone5開CWMoney超常當機閃退...Puput2015-01-10一直在問Ram是要幹嘛Android才需要大量的Ram iOS沒這問題Kumar2015-01-13樓上 真的需要... 4S常閃退 很煩跑跑薑餅人 林北4S都快閃退到發狂了!Quintina2015-01-16可是這三個都是我很在意的.......Emma2015-01-18我比較相信會閃退是程式的問題 =_=Liam2015-01-21不會是程式問題 Log會一直出現LowMemoryRelated PostsIPHONE6 配件已經出來了hTC開酸啦!!疑似iPhone 6的單手模式??9/9 發表會重點整理應該要入手一支apple watch了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