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列印的設定.. - LinuxWilliam · 2009-02-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教一下 如果印表機,裝在win xp上 我使用ubuntu可以透過區網列印嗎? 感覺好像不太行.. 如果可以的話,應該怎麼設定呢? 謝謝幫忙 -- LinuxAll CommentsCaitlin2009-03-05用sambaRelated Posts在嵌入式系統中加入自己的Driverlibpcap cross-compiler請問在Ubuntu8.10 上 使用iPod Touch高性能LinuxDNA內核編譯成功DVD播放問題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