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的設定.. - Linux

Table of Contents


請教一下

如果印表機,裝在win xp上

我使用ubuntu可以透過區網列印嗎?

感覺好像不太行..

如果可以的話,應該怎麼設定呢?

謝謝幫忙

--

All Comments
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-03-05
用sam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