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學者的作品...囧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0rz.net/331mV

花了近兩天搞好的,分享給各位看一下~

使用的軟體:Avedesk 1.3
Rainmeter 0.14
Rainlendar 0.22.1
Orchis 1.9
Style XP 3.1
ThumbWin 1.2

不過啊,每當看到下面的記憶體使用量,我真的有衝出去買一條記憶體的衝動。

改造桌面真是另類的敗家。Orz

想請問一下,我目前是將工作列設為「自動隱藏」,但我要的理想方式是:

「將游標移到頂端按一下左鍵或右鍵等等,再出現工作列。」

請問有辦法做到嗎?謝謝各位啦!

--
無聊:
「手指」有一個巨大的難題:無聊。
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:「好吧,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?」


螞蟻革命.十號

--

All Comments

Erin avatarErin2006-05-16
請問 你的月曆是要下載哪個軟體呢????
Wallis avatarWallis2006-05-17
使用Rainlendar,http://0rz.net/d70ZP有詳細教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