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用過好幾家電信
跳來跳去的
中華跟亞太是完全不慰留
遠傳台哥是會拿比較優惠的費率給你
不接受也是直接解約
今天去中華問到488
就要去台星解約
結果跑了三家都拼死慰留
在那邊跟你一直耗
一直說合約快到了
合約完再考慮就好
不要急著解約 拜託
然後費率越給越低
339變299 後來又多加通話299分鐘
這也太誇張
比我現在388好太多了
我家人辦488的一定跳腳
沒看過那麼盧的電信業者==
台星跳槽是會扣很多錢嗎
不過限速跟通訊問題還是很大
台星訊號常常只有兩格
我換中華試用都是滿格
台星說是我家問題
可是中華在我家又沒問題了==
又說測試體驗卡都不準
實際辦了收訊沒那麼好
就這樣跟我盧一個小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