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星解約店員會很慘嗎? - 手機討論

Table of Contents


以前用過好幾家電信
跳來跳去的

中華跟亞太是完全不慰留
遠傳台哥是會拿比較優惠的費率給你
不接受也是直接解約

今天去中華問到488
就要去台星解約
結果跑了三家都拼死慰留
在那邊跟你一直耗
一直說合約快到了
合約完再考慮就好
不要急著解約 拜託

然後費率越給越低
339變299 後來又多加通話299分鐘

這也太誇張
比我現在388好太多了
我家人辦488的一定跳腳

沒看過那麼盧的電信業者==
台星跳槽是會扣很多錢嗎

不過限速跟通訊問題還是很大
台星訊號常常只有兩格
我換中華試用都是滿格

台星說是我家問題
可是中華在我家又沒問題了==
又說測試體驗卡都不準
實際辦了收訊沒那麼好
就這樣跟我盧一個小時

--

All Comments
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-09-11
你的台星合約剩多久?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09-14
才三個禮拜也要跟你耗= =ˋ阿 噓錯QQ
Zora avatarZora2019-09-16
不知到中華488會到什麼時後,不然你就等三個禮拜
Leila avatarLeila2019-09-19
之後連台星門市都不用去(除繳費)直接去中華辦NP就好
Poppy avatarPoppy2019-09-21
今天去中華問488說是到年底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-09-24
慘不慘關你啥事? 不一次給最高優惠還要慢慢測 你應該讓她們痛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9-27
01不是有一篇被羞辱
Daniel avatarDaniel2019-09-29
去解約都覺得他們門市人員好慘,一定要提慰留方案,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10-02
然後讓客人簽優惠放棄單才可以退,表示他們門市人員有盡力慰留了...
Emma avatarEmma2019-10-04
合約到就直接攜碼,還演什麼戲阿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-10-07
根本不用解約阿!除非那門號你以後都不用了
Oliver avatarOliver2019-10-09
台星解約真盧,上上禮拜去解約,剩一個禮拜約到也要盧,就擺明要解約死都不給解,解約真的要他們命
Donna avatarDonna2019-10-12
任何一間電信門市都有退租率這個kpi基本上退租的太多會扣到獎金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-10-15
不過通常月初比較沒差 扣達還很多這個時候辦退或解約就只是形式上慰留你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-10-17
月底扣達快到就死命跟你拖 或請你換別間
Agnes avatarAgnes2019-10-20
解約跟退租率是算在一起的放棄優惠同意書是上面要求一定要做的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10-22
沒給你簽如果之後有檢驗到你沒做會扣錢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-10-25
月底亞太到期要退租,不知會不會被刁難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-10-27
我之前印象解約 還搬出150左右的吃到飽方案
Thomas avatarThomas2019-10-30
我一次退三門他也是形式上跟我說優惠方案就讓我退了耶@@
Erin avatarErin2019-11-02
樓上是退中華吧?
Joseph avatarJoseph2019-11-04
退台星@@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-11-07
上次去幫老爸解約攜去亞太(打電話為主),店員明講慰留是程序不得不做,我就讓他講完,然後也完成解約了。
Iris avatarIris2019-11-09
之前要把那個188退掉換LM111,死命挽留我,原本10分鐘的事情,被盧30分鐘以上
Queena avatarQueena2019-11-12
上次合約到期去退門號 還被驢了快一個小時 一個客服講完還不夠 第二個人來再講一次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-11-15
這邊提供一個防盧方法給大家參考 (純發想)門市店員在盧就拿出手機開始錄影,明確告知要攜出如果再繼續推銷慰留方案,就把影片寄給 NCC
Jacob avatarJacob2019-11-17
樓上錄影這樣太尷尬了吧…大家也只是糊口飯吃
Ethan avatarEthan2019-11-20
第二年的188慰留只給升299不限速,網外一樣20分,市話/網外 2元/1分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-11-22
但是解約前就有先收到升級299不限速的簡訊了
Eartha avatarEartha2019-11-25
之前去解約也盧很久,明確表示就是解,不用理他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-11-27
台星我上次去退也沒死纏爛打,因為我說沒在用
Mason avatarMason2019-11-30
當然要拼命留,不然怎麼拍廣告酸三大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-12-03
台星188不是終生價嗎?
Emily avatarEmily2019-12-05
上個月退一門台星188 堅持立場要退就沒囉嗦了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12-08
H大我反而認為說不定店員也不想慰留(都說是公司要求了)
Quanna avatarQuanna2019-12-10
這樣搞不好可以讓公司改變政策 畢竟公司不會理員工意見但消費者他們不能不重視吧
Edith avatarEdith2019-12-13
員工照著SOP罷了,各家都有一套防退機制要走吧?
Lydia avatarLydia2019-12-15
管店員幹嘛.....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-12-18
直接說最近換工作,新公司辦公室完全收不到訊號,就算免費也沒辦法使用
Carol avatarCarol2019-12-21
台星解約一般違約金比合約走到完還高 何必提早
Isla avatarIsla2019-12-23
錄影為何會很尷尬?慰留行為很羞恥還是違法了?只是在做會議記錄不行嗎?
Susan avatarSusan2019-12-26
他們賺錢也沒分你啊,想這麼多幹嘛
Andrew avatarAndrew2019-12-28
要看使用人數,三大裡面遠傳雖然基地台多但使用人數少,自然會搬出一些不錯的的方案,所以CP值高些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12-31
最簡單就說生活圈收訊不好,留也沒用啊
Andrew avatarAndrew2020-01-03
遠傳只問要去哪什麼方案,確認放棄優惠續約方案就給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