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星解約店員會很慘嗎? - 手機討論

Table of Contents

中華真的最沒差

台哥大也會想留你
看你堅持就

亞太之前要退機要耳聞會...
一直在那盧我就回
要我給個好交代的理由
不要囉嗦了
我就是不用
你有本事拒絕我
雖然這門號我非留不可
我會跟你告

第四台網路就更靠要
要退更刁難
要給一個合理的理由
價錢問題還是怎樣 價錢可降
速度慢可以升速
搬家可以轉移

反正你不要退就是了

堅持退。退完
換部門客戶關懷
要我再次說服他退的原因
要我在申辦回去

我只回他
你這樣我也不會繳錢
如果退租違法就請你們法務依法辦理

※ 引述《jp956956 (儲備里長伯)》之銘言:
: 以前用過好幾家電信
: 跳來跳去的
: 中華跟亞太是完全不慰留
: 遠傳台哥是會拿比較優惠的費率給你
: 不接受也是直接解約
: 今天去中華問到488
: 就要去台星解約
: 結果跑了三家都拼死慰留
: 在那邊跟你一直耗
: 一直說合約快到了
: 合約完再考慮就好
: 不要急著解約 拜託
: 然後費率越給越低
: 339變299 後來又多加通話299分鐘
: 這也太誇張
: 比我現在388好太多了
: 我家人辦488的一定跳腳
: 沒看過那麼盧的電信業者==
: 台星跳槽是會扣很多錢嗎
: 不過限速跟通訊問題還是很大
: 台星訊號常常只有兩格
: 我換中華試用都是滿格
: 台星說是我家問題
: 可是中華在我家又沒問題了==
: 又說測試體驗卡都不準
: 實際辦了收訊沒那麼好
: 就這樣跟我盧一個小時

--

All Comments
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09-11
固網就放在那 多一就是賺 反正都嘛跑滿
Belly avatarBelly2019-09-14
我看不懂 樓下看得懂?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-09-16
中華外包宏華後 開始會慰留了 一樣有績效壓力
Damian avatarDamian2019-09-19
只是沒像其他間慰留的這麼誇張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-09-21
大概就是也遇到想退卻被盧到發火吧?
Andrew avatarAndrew2019-09-24
我要換lm111時去台星解約 他們也沒力尉留XD
Ursula avatarUrsula2019-09-27
只有形式上講些話 然後暗示低速率可能不好用這些
Eden avatarEden2019-09-29
我也以為只有我看不懂,看到二樓就安心了
Carol avatarCarol2019-10-02
第四台的客服櫃台不會很靠夭啊,之前我去退機的時候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-10-04
,說要搬家退租,雖然也是有說了一些挽留的對話,但只要說搬家的地點你們又沒有跨區服務,就萬事解決。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-10-07
新永安的櫃台更阿莎力,我說已經全戶都改為MOD,她
Liam avatarLiam2019-10-09
們也沒有多說些甚麼,就默默的將機上盒收回把退租手
Hedda avatarHedda2019-10-12
續很快的就辦好了。(可能自己知道自己的網路很爛)
Isla avatarIsla2019-10-15
實體門市也要錢啊,所以才有降價空間,可以直接找像LM這樣網路直接辦得有時候價格會比較好
Linda avatarLinda2019-10-17
真的很多第四台業者 搬到隔壁區就沒有支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