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一個無聊的東西
但不知道要PO在哪個版
剛好他size又很大
拿來當桌布還不錯!!
(適用於寬螢幕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llen880808&b=13&f=1513061961&p=21
(點圖放大)
http://blog.pixnet.net/allen880808/post/17544042
文字說明版
--
但不知道要PO在哪個版
剛好他size又很大
拿來當桌布還不錯!!
(適用於寬螢幕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llen880808&b=13&f=1513061961&p=21
(點圖放大)
http://blog.pixnet.net/allen880808/post/17544042
文字說明版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