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幫媽媽設立了一組FACEBOOK的帳號
媽媽興高采烈的想和朋友分享
但是因為她的名字裡有個『阿』
只要鍵入姓名就被FB以『我們要求所有人都在FACEBOOK上使用真實姓名』為由檔掉
她一直對無法正名這件事感到非常的SAD
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?
謝謝了。
--
媽媽興高采烈的想和朋友分享
但是因為她的名字裡有個『阿』
只要鍵入姓名就被FB以『我們要求所有人都在FACEBOOK上使用真實姓名』為由檔掉
她一直對無法正名這件事感到非常的SAD
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?
謝謝了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