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接鏡頭 - 手機討論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手機又老又舊
有時後出去玩看到又遠又好看的目標就想拍
但無奈數位變焦拍起來都很模糊
市面也充斥著很多夾式鏡頭
但漏光/容易位移的問題也遲遲不想下手
後來發現以下這個東西
https://i.imgur.com/UkaKrec.jpg
一個可以跟手機連線的鏡頭
而不是用手機本身的鏡頭再透過透鏡成像
但瞎皮沒這樣的產品
淘寶也只有少數幾家
ptt舊文也只有各種抨擊這樣的產品推文
即使時至今日
光學變焦最大有只到10倍
外接鏡頭隨便都超過10倍
應該不少地方都需要這樣拍遠的需求吧
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這種產品跟日製壓縮機一樣稀少呢


--

All Comments

Dinah avatarDinah2020-06-05
HTC出的那款潛望鏡不知道賣的好不好通常這市場都被運動相機吃了吧 GoPro超夯
Andrew avatarAndrew2020-06-08
Sony以前有出類似這種外掛鏡頭只是好像不賣座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06-10
你可以回頭去看看高倍變焦手機的銷量就知道為什麼
Xanthe avatarXanthe2020-06-12
Sony的QX系列好久沒人提了
Xanthe avatarXanthe2020-06-14
真有高倍變焦需求都直上單眼了
Oliver avatarOliver2020-06-16
大家都希望拍廣角 就商家最愛賣長焦…
Yedda avatarYedda2020-06-18
Sony出過 但似乎沒再出現後續產品有需求的直接買相機了
Jacky avatarJacky2020-06-20
鏡頭連手機,啊!不就跟單眼連手機一樣,單眼的感光元件還比較好,幹嘛買這個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-06-22
rx100
Linda avatarLinda2020-06-24
我自己是覺得要這樣我幹嘛不乾脆去買個APS-C用手機連線去拍,甚至更激進一點直接a73了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-06-26
體積還是不能比啦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-06-29
單眼的體積再怎麼樣應該也比單一鏡頭大吧@@?
Una avatarUna2020-07-01
現在一台2手的有Wi-Fi的相機,應該5000左右就有不錯的,我去年收一台G7 有Wi-Fi 7000元,現在應該更便宜
Una avatarUna2020-07-03
QX...還是算了吧
Eartha avatarEartha2020-07-05
不好意思 小弟對單眼沒研究剛才搜尋有wifi的相機 價格其實沒比文章內外接鏡頭貴多少所以是因為價差不大 乾脆直接用單眼嗎
Hedwig avatarHedwig2020-07-07
你願意多帶東西出門,一定是為了更好的拍攝效果,那就是再加一點買2手單眼
Emma avatarEmma2020-07-09
APSC單眼配長焦鏡 輕鬆上看400mm
Steve avatarSteve2020-07-11
請直上相機,RX100,可以玩很爽了
Kumar avatarKumar2020-07-13
http://i.imgur.com/7A3FcfL.jpg好久以前出過,但可能市場太小眾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07-15
相信我,連外夾都嫌麻煩了,最後就是懶得帶出門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-07-17
有啊,我的外接手機鏡頭a7iii搭GM用的很好啊。
John avatarJohn2020-07-20
外連的碰到一堆人多景點很容易Lag
Belly avatarBelly2020-07-22
效果不好啊,有幾家廠商能把手機演算法放到這個小相機上?如果不行,怎麼打的過現在手機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-07-24
S家和O記的三台都玩過,就慢活拍照可以,但配上日本尿性的軟體設計,真的糟。當初都撿到保內五折機,除了輕便就真的沒優點了。
Belly avatarBelly2020-07-26
QX的問題在於他就真的只能連手機才能觀看取景 那不如買可以WiFi連線的相機 銷量不好所以Sony決定直接放棄這個產品線
Jacky avatarJacky2020-07-28
QX100表示: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-07-30
這是實驗室雷射用的鏡頭吧XD
Gary avatarGary2020-08-01
我覺得買便宜的A5000可以達成一樣的功能
Xanthe avatarXanthe2020-08-03
跟小台相機比體積差不多拍照差很多,幹嘛帶個雞肋
Jake avatarJake2020-08-05
Wifi連接體驗肯定差 就算像DxO one那種有線直連的卡在頻寬 高幀攝影連拍都不行 只是感光元件大而已
Lydia avatarLydia2020-08-07
手機這麼薄光學變焦沒空間放才用多鏡頭阿
Olivia avatarOlivia2020-08-09
直接買RX100比較省事
Hedwig avatarHedwig2020-08-12
QX那款似乎延遲過高 很難用
Ivy avatarIvy2020-08-14
說到DXO One 就有氣,軟體被原廠放生,要個開發文件想弄開源還被99YY,不過那台應該是外接相機的天花板了
Kyle avatarKyle2020-08-16
QX也可以連接手錶型遙控器使用,不知道是螢幕小的關係還是怎樣連線比手機還穩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-08-18
索尼的那個產品草都不知道長多長了
Olive avatarOlive2020-08-20
真的比較需要廣角 長焦是好用啦但是不常用
Joe avatarJoe2020-08-22
DXO one軟體怎樣了嗎?我覺得沒Bug啊!
Hedda avatarHedda2020-08-24
都要帶這顆了直接買一台無反
Bennie avatarBennie2020-08-26
這東西就試水溫產品,同價位有更好的選擇
Ina avatarIna2020-08-28
以前有出過這樣的產品,只是價格貴到不如買更好的新
Yuri avatarYuri2020-08-30
手機,同時也不方便,就像帶台單反跟一堆鏡頭的感覺
Emma avatarEmma2020-09-02
這到底跟用單眼再wifi到手機 有什麼兩樣XD
Una avatarUna2020-09-04
qx我有買 太麻煩 不如直接單眼或手機拍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-09-06
DXO App 的 Facebook SDK沒更新過就不能使用了
Tracy avatarTracy2020-09-08
http://i.imgur.com/P7lFF7I.jpg
Agatha avatarAgatha2020-09-10
說麻煩也還好,其實看你跟機器熟不熟。這張是在公園突然看到,就直接開機按快門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