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看了大家的桌布

自己也手癢了...= =||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fcwi&b=21&f=1650256646&p=0


想要把旁邊的DOCK在簡化些

不過不知道用什麼軟體可以有相同功能


--

All Comments

Jake avatarJake2006-05-18
推 做的超棒^^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-05-20
桌布好漂亮喔~~~
Ursula avatarUrsula2006-05-24
桌布真正點!!
Eden avatarEden2006-05-26
推~搭配的很好耶
Erin avatarErin2006-05-29
可以申你的桌布嗎 很正點耶
Queena avatarQueena2006-05-31
之前一直忘記放上去...我把它放到相簿的最後一張了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-06-01
請問ㄧ下 你的MSN小綠人前面的圖像怎麼變大的?
Eden avatarEden2006-06-06
我灌了PLUS+SPNG2都不行因為他們都顯示不能支援8.0
David avatarDavid2006-06-10
8.0可以直接在聯絡人納的圖示變大圖
在尋找聯絡人旁邊的按鈕裡選顯示詳細資料就好了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-06-15
謝啦 我還以為要灌PLUS那些才有 早知道就先問你 謝啦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-06-19
請問你的捉不有鎖右鍵嗎@@..好像弄不下來..謝謝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-06-22
桌布 打錯抱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