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死神真的是我的最愛呀

我想我接下來的主題應該都離不開死神了吧

http://photo.xuite.net/hadespluto/565949/27.jpg

http://photo.xuite.net/hadespluto/565949/29.jpg

所有的icons都是自己做的 有的有白框

只是剛剛好背景是白色的

另外附帶一題

有注意到了嗎 左上角有一隻小貓喔!!!

那是一個小程式 會在桌面上跑呀跑呀的

想要的人嘛

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
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

http://0rz.net/f31n6

--

All Comments
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-05-14
我怎麼都只注意到閃光蛋阿XDDD
Elma avatarElma2006-05-17
好棒!!不過可以跟你伸你相簿裡的桌布嗎XD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-05-21
哪一張呢?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-05-22
我可以很貪心的說要全部嗎XD 我覺得都很好看說^^a
Eden avatarEden2006-05-25
那我只好說,我抓圖的網站,精華區都有喔
Joseph avatarJoseph2006-05-27
最近YSI空間都連不上,怪怪的 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