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前幾天因為找桌布 發現在這個板
看到板上大家的桌面都超華麗的@@
所以就開始小小研究了一下
其實只是小小的玩一下= ="
我用了yahoo威奇+object dock

http://img366.imageshack.us/img366/909/untitled17od.jpg

覺得桌面比以前活潑多了ㄟ( ̄▽ ̄ㄟ)﹏
感謝板上各位網友的幫忙

--

All Comments

Daniel avatarDaniel2006-05-17
漂亮呀,桌布是QQ嗎?你是內地人還是你也有大陸的女友呀?
Emma avatarEmma2006-05-21
很漂亮喔 不過 為什麼mac是搭配企鵝?XD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-05-25
台灣人啦= =桌布我忘了哪抓的 可能是中國的網站吧
Lauren avatarLauren2006-05-26
那張桌布很有名阿~
Ida avatarIda2006-05-27
緯來獵人啦啦隊米兒絲的Yuri,道地台灣人。
Poppy avatarPoppy2006-06-01
dock的圖示都好漂亮喔:p
Ida avatarIda2006-06-03
請問日期和時間是什麼軟體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