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

潛水鄉民出現~(咕嚕)

第一次PO請多多指教 \( ̄▽ ̄)/

http://0rz.net/251ww

個人覺得千千靜聽跟下面的狀態很合 (不是我在說..哈哈~)

--
. .
. .
● .
\/ ξ/
\ 福氣啦!!
|| |  ̄

--

All Comments

Zanna avatarZanna2006-06-30
怎麼把工具列變成右下角那樣阿?? 是影藏嗎??
Yedda avatarYedda2006-07-01
請問左邊那的月曆是怎麼用的?
Necoo avatarNecoo2006-07-04
真不錯耶 工具列怎麼變的阿:p
Agnes avatarAgnes2006-07-05
下面那是rainmeter嗎 月曆是rainlender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