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hadesplutokimo.blogspot.com/2008/05/0517.html
筆電重灌之後 啥都format掉囉
一切重新開始
只裝了google desktop
avedesk而已
不過圖示還是略嫌平面 不夠立體
後置技術要再加強
--
我有一個夢想
我希望每一個人進來桌布板
右鍵另存新檔的聲音不間斷
硬碟滿滿的桌布!重量還不會變喔!
http://photo.xuite.net/hadespluto/565949
--
筆電重灌之後 啥都format掉囉
一切重新開始
只裝了google desktop
avedesk而已
不過圖示還是略嫌平面 不夠立體
後置技術要再加強
--
我有一個夢想
我希望每一個人進來桌布板
右鍵另存新檔的聲音不間斷
硬碟滿滿的桌布!重量還不會變喔!
http://photo.xuite.net/hadespluto/565949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