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ringo0210/91047413

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ringo0210/91046864



右邊是自改的Ave SysStats tab套件

覺得這種申縮套件還蠻方便,美觀,又不占空間

但是加了SysStats天氣套件之後ave常常當掉..囧

不知有誰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... Orz



--

All Comments
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-05-29
話說我個人認為AveDesk問題真的很多..Orz
Kelly avatarKelly2008-05-31
應該說ave不支援中文,所以難上手。國外朋友都用的很順。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-06-03
可以問硬碟那個視窗,是用VS還是WB還是...@@
Tom avatarTom2008-06-03
我想知道硬碟視窗 左邊那一排 用什麼作的
Puput avatarPuput2008-06-03
視窗是WB主題,左邊那一條是Findexer
Ida avatarIda2008-06-04
不知道可否分享你的wb主題呢?我覺得好好看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