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來分享我的桌面了,請多多指教。
我大概是一個月前來這個版看,發現好多高手阿,
大家改得都好漂亮阿,
結果我就手癢改起來了,誰知道一改就改上癮了>///<
這是我現在的桌面: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mysterybear/92233700
搭配Apple LiHei Pro開網頁的效果: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mysterybear/92233686
使用軟體為 RocketDock,Rainlendar,GDI++搭配Apple LiHei Pro字體,
以及前面dennistsao版友分享的仿MAC主題,
本來想用WB讓整體美觀一點,不過發現很不好用因此作罷。
--
我大概是一個月前來這個版看,發現好多高手阿,
大家改得都好漂亮阿,
結果我就手癢改起來了,誰知道一改就改上癮了>///<
這是我現在的桌面: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mysterybear/92233700
搭配Apple LiHei Pro開網頁的效果: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mysterybear/92233686
使用軟體為 RocketDock,Rainlendar,GDI++搭配Apple LiHei Pro字體,
以及前面dennistsao版友分享的仿MAC主題,
本來想用WB讓整體美觀一點,不過發現很不好用因此作罷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