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個超超超新手
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做(明明就還要考試)
所以好好的 狠狠的完了一下桌布
獻醜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amjerryhu&b=5&f=1459257964&p=3
整體還是以便利為主
所以東西還是一大堆QQ
用的軟體有
podXP
ObjectDock
诶...
好像沒了 囧....
--
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做(明明就還要考試)
所以好好的 狠狠的完了一下桌布
獻醜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amjerryhu&b=5&f=1459257964&p=3
整體還是以便利為主
所以東西還是一大堆QQ
用的軟體有
podXP
ObjectDock
诶...
好像沒了 囧.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