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獻醜了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ohnphone&b=20&f=1804933654&p=27

桌面是Vivian Hsu 上方的Dock是ObjectDock 底下是RocketDock

時間用TClock改成有秒數顯示

桌面上就左Rainmeter 右Rainlendar 外加AveDesk的AveTunes以及天氣

系統列那邊真的不是故意要放那麼多....真的 XD

--

All Comments

Hedwig avatarHedwig2008-07-03
可以申桌布嗎??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-07-04
伸桌布+1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-07-04
可以伸 ObjectDock 的 icon 跟 Rainmeter 的 skin 嗎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-07-09
上面ObjectDock的ICON????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0109993
Puput avatarPuput2008-07-11
Daniel avatarDaniel2008-07-16
想問一下 透明播放歌曲那個是怎麼做出的??
Donna avatarDonna2008-07-19
能伸一下右邊Rainlendar的skin嗎 = =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-07-21
桌布很棒!! 右上角那一排常駐程式好長呀XD
Una avatarUna2008-07-23
播放歌曲是用Avedesk的AveTunes只是Skin是透明的
Freda avatarFreda2008-07-26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-07-30
3q!!
Tom avatarTom2008-08-04
好正!! 可以分享一下AveTunes的Skin嗎??
Oliver avatarOliver2008-08-07
我不知道要去哪邊可以找到 = =
James avatarJames2008-08-09
Harry avatarHarry2008-08-12
大推 !!感謝 <(_ _)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