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的都好花俏

我的桌面主要不是花俏 :P

主要是分隔分區的使用

難免會放些東西在桌面上以便使用
所以我想出了個辦法就是分格子:P
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zivlo&f=1981833&i=149136442&p=0

--
ζ
ξ
-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
ν) 歡迎光臨
_ˍ▁▂▃▄▄▃▂▁ˍ_ http://blog.yam.com/zivlo

--

All Comments
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-07-03
厄..那分格線真的就是長這樣的嗎? 還是為了PO上來特別畫的?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-07-07
因為那幾條線... 有點..不搭
Wallis avatarWallis2008-07-12
那底圖是自己做的 我是直接在繪圖程式上面會格線的
Jacob avatarJacob2008-07-16
配合我自己的使用習慣 格子有不同大小 才會不協調XD
Callum avatarCallum2008-07-16
推桌布,有特色...
Bennie avatarBennie2008-07-17
= =~真的很有自我調調的人
Ursula avatarUrsula2008-07-20
至少比一卡車的MAC風格有創意.....
John avatarJohn2008-07-22
創意就推嚕!
Daniel avatarDaniel2008-07-26
其實大家很多程式都麼會自動隱藏,所以不會很花俏
像我桌面,別人都麼以為只是一張桌布,還問我開機怎麼
開那麼久,怎麼都沒跑出桌面圖示......
Olivia avatarOlivia2008-07-29
補推創意 的確很特別 我是覺得那幾條線可以在美化一下會更
Cara avatarCara2008-07-31
要不要考慮用sTabLauncher 這個軟體 在精華區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