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又來了^^
這次用的軟體都跟上次差不多
一樣是
R'meter/lander
Minilyrics
WB6.0
TLB
RocketDock (平時隱藏
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3908871

用的桌布是自己以前拍的照^^|||
最近大家似乎都發表自己的創作
不拿出點東西不行>"<

拍攝地點是在台東的史前博物館外的水舞
這次的WB的SKIN的工具列換成比較不會影響到整個視覺感
透明度高 又很簡單的
看上去的效果比之前的主題-leo更好
希望大家會喜歡
給點建議或意見也可以^^

--

All Comments

Erin avatarErin2008-07-06
未看先推XD 很讚!
Zanna avatarZanna2008-07-09
Minilyrics 是掛件還是程式??
Doris avatarDoris2008-07-12
你桌面上的那個掛件是MKG嗎?@@ 那個是不是只能撥winamp?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-07-14
請問一下你用什麼播放軟體?看起來很棒
Regina avatarRegina2008-07-18
我用winamp 左上的是rainmeter的skin
Andy avatarAndy2008-07-19
很讚!!另外也桌布很漂亮耶!!
David avatarDavid2008-07-19
謝謝LOVE大囉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-07-20
可以伸桌布嗎 寬螢幕
Harry avatarHarry2008-07-24
有寄到你信箱了
Cara avatarCara2008-07-24
還來的及嗎 我也想伸桌布 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