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了^^
這次用的軟體都跟上次差不多
一樣是
R'meter/lander
Minilyrics
WB6.0
TLB
RocketDock (平時隱藏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3908871
用的桌布是自己以前拍的照^^|||
最近大家似乎都發表自己的創作
不拿出點東西不行>"<
拍攝地點是在台東的史前博物館外的水舞
這次的WB的SKIN的工具列換成比較不會影響到整個視覺感
透明度高 又很簡單的
看上去的效果比之前的主題-leo更好
希望大家會喜歡
給點建議或意見也可以^^
--
這次用的軟體都跟上次差不多
一樣是
R'meter/lander
Minilyrics
WB6.0
TLB
RocketDock (平時隱藏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3908871
用的桌布是自己以前拍的照^^|||
最近大家似乎都發表自己的創作
不拿出點東西不行>"<
拍攝地點是在台東的史前博物館外的水舞
這次的WB的SKIN的工具列換成比較不會影響到整個視覺感
透明度高 又很簡單的
看上去的效果比之前的主題-leo更好
希望大家會喜歡
給點建議或意見也可以^^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