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人應該會有這種狀況
開ClearType之後微軟正黑體還有lihei等字體會模糊
怎麼調整都模糊
小弟原本也是會有這種情況
前兩天因為換顯示卡 從7600GT-->9600GT
只換卡 其餘沒動 連driver也沒動
字體就變的比較清楚 比較粗一點點的感覺
還滿明顯的感覺
兩張卡都是DVI輸出 應該就是單純顯示卡的影響
無用知識 給大家參考一下...
--
◥ ◥◥◥◥◤◤◤◤
哼,不痛不癢的,怎麼可能.. ◥ ◤◢█▇▆▅▄▂◤
●∕ . ▄▄▄▄▄▄▄ ◥ ◤▆▅▄▃▂ ◤""
╱) _ζ′ 啊啊啊啊啊啊!!! 你已經射了。 ◣ ◢█ ▋◥◣▁◢◤╱ ▏
∕╲ ▁▃▂▁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▉ ▁◢/▊
▇▆▅▆ gayb ◣ ▌ ▋
--
開ClearType之後微軟正黑體還有lihei等字體會模糊
怎麼調整都模糊
小弟原本也是會有這種情況
前兩天因為換顯示卡 從7600GT-->9600GT
只換卡 其餘沒動 連driver也沒動
字體就變的比較清楚 比較粗一點點的感覺
還滿明顯的感覺
兩張卡都是DVI輸出 應該就是單純顯示卡的影響
無用知識 給大家參考一下...
--
◥ ◥◥◥◥◤◤◤◤
哼,不痛不癢的,怎麼可能.. ◥ ◤◢█▇▆▅▄▂◤
●∕ . ▄▄▄▄▄▄▄ ◥ ◤▆▅▄▃▂ ◤""
╱) _ζ′ 啊啊啊啊啊啊!!! 你已經射了。 ◣ ◢█ ▋◥◣▁◢◤╱ ▏
∕╲ ▁▃▂▁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▉ ▁◢/▊
▇▆▅▆ gayb ◣ ▌ ▋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