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hxyh2000 (A shoulder to cry o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xyh2000 (A shoulder to cry on)》之銘言:
: 謝謝推文的大大,但是我改了port,load時還是有問題耶 ><
: 然後chest不知道為什麼也load不出東西。朋友跟基本錢幣什
: 麼的是有出現。
: 我已經下載psp檔,也存成nofil檔了,請問這樣是不是代表
: 我存好檔案了,之後再慢慢研究伺服器即可?
: 不過我下載的psp只有253kb,這樣是正常的嗎?
謝謝推文的大大,我下載的psp是只有253kb,但是在fiddler 下載
時的那個g/rpc什麼的是有265350 kb,只是不知為何存成psp及nofil檔
只有253kb?
我查了占用port的軟體,發現我的電腦沒有軟體有占用80與8881,有用
ProfileCheck驗證通過,但是直接開我存好的psp檔是沒問題(除了沒有
chest,database那一欄也是空白,因為不知道怎麼load),但我之前設
的幣值或房間數都有出來,可是要load database時就會跟我說有error,
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
因為試了好久到最後一步卻沒成功很扼挽,想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,
感謝!
: : 不好意思,我試了很久,被不同方法弄得有點亂。
: : 目前的教學文,都沒有提到要下載mongoose-3.7.exe,但是
: : 因為M大的文有提到「透過 mongoose-3.7.exe 啟動伺服器」,
: : 我就自己上網下載,是一隻很像鱷魚的圖型吧?
: : 想請問「透過 mongoose-3.7.exe 啟動伺服器」是什麼意思?
: : 我是在Mongoose按右鍵startbrowser,接下來瀏覽器跳
: : localhost頁,但是它打開的是FIREFOX耶!可是我的FIREFOX是
: : 另一個帳號的臉書啊!而且讀存檔, save, 啟動伺服器, 讀
: : database, listen,那一段一直試不成功,會說有錯誤。
: : 是因為有軟體占用Port 8881嗎?但我根本不知是哪個軟體,
: : 要怎麼關掉呢?
: : 另,不是說6/14會關閉,為什麼我現在用原來的google chrome
: : 還進得去?
--
我們曾經活過,一起摺紙,完成過一間小小的房子
終於在那最遠的地方,親手將彼此埋葬。
--
: ※ 引述《hxyh2000 (A shoulder to cry on)》之銘言:
: 謝謝推文的大大,但是我改了port,load時還是有問題耶 ><
: 然後chest不知道為什麼也load不出東西。朋友跟基本錢幣什
: 麼的是有出現。
: 我已經下載psp檔,也存成nofil檔了,請問這樣是不是代表
: 我存好檔案了,之後再慢慢研究伺服器即可?
: 不過我下載的psp只有253kb,這樣是正常的嗎?
謝謝推文的大大,我下載的psp是只有253kb,但是在fiddler 下載
時的那個g/rpc什麼的是有265350 kb,只是不知為何存成psp及nofil檔
只有253kb?
我查了占用port的軟體,發現我的電腦沒有軟體有占用80與8881,有用
ProfileCheck驗證通過,但是直接開我存好的psp檔是沒問題(除了沒有
chest,database那一欄也是空白,因為不知道怎麼load),但我之前設
的幣值或房間數都有出來,可是要load database時就會跟我說有error,
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
因為試了好久到最後一步卻沒成功很扼挽,想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,
感謝!
: : 不好意思,我試了很久,被不同方法弄得有點亂。
: : 目前的教學文,都沒有提到要下載mongoose-3.7.exe,但是
: : 因為M大的文有提到「透過 mongoose-3.7.exe 啟動伺服器」,
: : 我就自己上網下載,是一隻很像鱷魚的圖型吧?
: : 想請問「透過 mongoose-3.7.exe 啟動伺服器」是什麼意思?
: : 我是在Mongoose按右鍵startbrowser,接下來瀏覽器跳
: : localhost頁,但是它打開的是FIREFOX耶!可是我的FIREFOX是
: : 另一個帳號的臉書啊!而且讀存檔, save, 啟動伺服器, 讀
: : database, listen,那一段一直試不成功,會說有錯誤。
: : 是因為有軟體占用Port 8881嗎?但我根本不知是哪個軟體,
: : 要怎麼關掉呢?
: : 另,不是說6/14會關閉,為什麼我現在用原來的google chrome
: : 還進得去?
--
我們曾經活過,一起摺紙,完成過一間小小的房子
終於在那最遠的地方,親手將彼此埋葬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