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聯強維修多收錢? - 手機討論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請問一下 朋友的小米MIX3是今年一月的時候買的

前幾天手殘摔到地上螢幕裂掉 代送去高雄聯強後第一次透過電話報價是4489(只換螢幕)

後來因為看到有人到米家修3118 覺得金額不合理故要求報價單

第二次報價總金額4348 包含邊框螢幕及"檢測費"

https://imgur.com/EZp4ldo.jpg

記得米家維修不論是否過保皆不收檢測費 聯強好像是過保收300(有錯請指正)

致電小米客服表示並未授權維修商收取此筆費用

聯強則表示300元為螢幕及電池黏膠之一次性材料費

但報價單螢幕後面已附註包含這些材料

反正聯強現在就是 你要修我就要收300

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是MIX3到聯強修 或是其他的維修經驗可以分享

聯強多收錢是行之有年嗎...

--

All Comments
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09-16
找消保官喝茶囉~
Regina avatarRegina2019-09-21
建議原PO別修,先拿到手機,找消保官,一起去聯強站點找有權限的人說清楚,看看是什麼問題吧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9-25
小米原廠維修一直以來都比聯強代修便宜吧
Zanna avatarZanna2019-09-29
傻了才會給聯強修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-10-03
你就送去小米之家修啊...小米自己修基本沒比較貴
Joseph avatarJoseph2019-10-08
朋友在屏東啊 米家只有台北有維修站
Agnes avatarAgnes2019-10-12
直接寄件去米家看看?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-10-16
車錢來回不如直接修XD
Hardy avatarHardy2019-10-20
你不修也是收300啊
Rachel avatarRachel2019-10-25
不只聯強 新宇不修也是收300~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10-29
聯強修了也要收300啊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-11-02
台中聯強更雷 換完主機板邊框整個無法密合歪斜結果裡面久了給我受潮 二次維修下面再一個很嚴重的凹痕
Olivia avatarOlivia2019-11-06
有維修的話300可折抵。我記得是這樣。
Necoo avatarNecoo2019-11-11
9/17修3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