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小米max3 - 手機討論Yuri · 2018-09-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到底有沒有搞錯阿,小弟10點進官網要買小米max3,才10點整就都賣光...是在飢餓行銷 三小朋友.... 以後拒買小米手機!令人森七七。 問一下 有人今天9/4有在官網搶到嗎? -- 手機All CommentsCaitlin2018-09-04你都拒買了,還關心誰有沒有搶到幹嘛==Quintina2018-09-04到門市看都乏人問津Wallis2018-09-04你並不是第一個說拒買的人,關心誰搶到做啥Anthony2018-09-04明明還有 =.=Tracy2018-09-04有啊,我剛剛10點4分登入,沒人買啊,我下單金色但是還沒付款,還在尤猶XDDOphelia2018-09-05你瀏覽器忘了刷新吧,都能下單Ophelia2018-09-05明明還有 自己不會買4G/64 庫存多到你會怕Hazel2018-09-05何時才上市藍色的啊Yedda2018-09-05用電腦超好買,手機沒辦法Mary2018-09-05今天拒買 明天再買 ^_^Jacky2018-09-05可以買Delia2018-09-05^^^^Charlotte2018-09-05拜託別買Damian2018-09-05拒買,還關心啥 ?Olivia2018-09-05max2換這支會有感嗎?Emily2018-09-06625到636不知道有差多少…Valerie2018-09-06625換到636省電並沒有差別但是執行速度比較快一點點Yedda2018-09-06http://i.imgur.com/7SY2D7q.jpg黑色到現在都還可以買,別氣了!Margaret2018-09-0610:01 金色*1Bethany2018-09-06現在點都還有 多重整幾次別先氣pupu來發文Damian2018-09-06其實是來幫宣傳的吧,怕沒人買Joseph2018-09-06自己買不到不等於別人買不到Kumar2018-09-06小米專賣店都沒啥人買Yuri2018-09-06笑死 不是開學了嗎Xanthe2018-09-07聽說小米之家現場一定買得到不是?Regina2018-09-07話說金色還不錯看Erin2018-09-0711:30還有黑色的Andy2018-09-07台中小米之家應該有貨,去買前可以先打客服問有無庫存,以免白跑Doris2018-09-07徵一隻金色阿阿阿Ina2018-09-07要幫阿嬤買的結果都沒買到QQ實體門市都沒有金色阿阿阿Eartha2018-09-07我以前排mix被氣到,之後就只買紅米了Catherine2018-09-07可惡我記錯日子!又搶不到了Edward Lewis2018-09-07又有貨了剛訂了一支Victoria2018-09-07金的Brianna2018-09-08我上禮拜五衝去小米店有買到金色的~Quanna2018-09-08台中小米店入手完成Thomas2018-09-086G+128gb的會在台灣上嗎=”=?Delia2018-09-086g哦等4g庫存清光再考慮要不要進Charlotte2018-09-08別買 88Cara2018-09-08我今年年初就是一直等藍色的紅米5plus等到最後買MaxProJames2018-09-08黑色還有貨Connor2018-09-08小米之家和小米專賣店都還可以買 自己去Rosalind2018-09-08昨天去台北的小米之家要買金色的,店員說現場沒貨了,今天請家人幫我上網搶也沒搶到,真的奇檬子很不好Jake2018-09-09只有你上當Adele2018-09-09上週六去小米專賣店,金色跟黑色都很多!Eartha2018-09-09我今天下午2:20在小米商城有買到金色Suhail Hany2018-09-09s636效能不會只贏s625一點點而已喔Edith2018-09-09可以去現場買Sierra Rose2018-09-09明明官網還有Caroline2018-09-09我不急,反正目前用小米max還可以撐一陣子,等風頭過了再去,不知道榮耀10那只手機會不會臺灣有賣??Harry2018-09-09榮耀note10的CP值絕對屌打Max3好幾條街Ivy2018-09-09拒買又愛問誰買到Doris2018-09-09我6點看還有貨,9點買還有買到.......http://i.imgur.com/taKGgSy.jpgValerie2018-09-10安兔兔來說。625 6萬分 ,636 11萬分。差有一段了Rachel2018-09-10是金色的缺貨一直買不到,我沒耐心已開始在看其它牌手機了,小米這樣的飢餓行銷方式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Ethan2018-09-10現在有貨,我周日晚上七點去買,都還有。買完關門~我是買金色的~~不過金色...有點粉色金阿~~還蠻好看Elvira2018-09-10對岸都不用搶,Max3太失望了,S652再戰一年Related Posts蘋果、三星整新機大行其道 印度、非洲及line ID 與手機號碼NOTE9 表單無法輸入中文3,990 元的 Android Go 入門機,Nokia 2.又要噴錢了 新iPhone豆腐頭要換了?!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