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~~~刪不掉的圖片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看到版上有人分享日本夜景的圖片

真的很喜歡

一時手癢 就在圖片上按右鍵

然後設定為背景


沒想到~~~~~~它在我桌面上只有小小一塊

看起來好醜

而且不管怎摩更換桌布都刪不掉

救救我吧

我都快瘋了

下次我不敢亂弄了啦~~~
哇哇哇~~~~

--

All Comments
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-05-26
弄成用網頁的方式了嗎?桌面那邊按進接看看
George avatarGeorge2006-05-27
不好意思~~請問一下你說的進階在哪裡??
我找不到捏!!! 我對電腦不太行!!
James avatarJames2006-05-31
控制台->顯示->桌面->自訂桌面->網頁
James avatarJames2006-06-02
謝你喔~~~感激!!
Freda avatarFreda2006-06-05
阿 原來不是進階 我笨了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-06-09
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