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xx人情報站 - Facebook

Table of Contents

有一個粉絲專頁叫"我是xx人情報站"
剛看了一下
好像全台灣的城市幾乎都有

後來發現
他好像整天都在po一些星座,你是那一種人之類的東西
好像反而很少地方的事務

而且那些星座的東西
很多還需要點進去認證 要存取你的公開的個人檔案
請問這樣會不會怪怪的阿??

而且這粉絲專頁重心應該是"地方的情報"吧??
怎麼感覺有點本末倒置了

有大大也這麼覺得嗎
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Freda2013-05-31
所以我加了一天後就退出了
Isla avatarIsla2013-06-03
終於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了...我也是退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