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5 ios 7.1.1 jb 使用facetime
上次發生大概是兩週前
因為別人打來問我怎麼打給他
他手機有未接來電
但我根本沒有
好吧,可能我真的按錯
但就在剛剛我人在廚房
手機在房間
我聽到有人打來(同之前那個人)
我沒接到於是回撥facetime
他說因為我剛剛打給他他才回撥
但我人明明在廚房阿
雖然聽起不是多嚴重
但感就像不定時炸彈阿阿阿
--
上次發生大概是兩週前
因為別人打來問我怎麼打給他
他手機有未接來電
但我根本沒有
好吧,可能我真的按錯
但就在剛剛我人在廚房
手機在房間
我聽到有人打來(同之前那個人)
我沒接到於是回撥facetime
他說因為我剛剛打給他他才回撥
但我人明明在廚房阿
雖然聽起不是多嚴重
但感就像不定時炸彈阿阿阿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