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繪鋼鐵人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

今天看完電影 很熱血

回來就隨手修繪了一張圖當桌面

沒想到感覺還不錯 分享一下XD

http://tinyurl.com/6ay5vj

--

媽哈哈哈不只是一種行為

更是一種藝術

http://shyuwei.blogspot.com

--

All Comments
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-05-11
好看
Bennie avatarBennie2008-05-13
有隔著下雨天窗戶看的感覺
Erin avatarErin2008-05-13
主角的個性很爛其實(認真)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-05-16
主角個性爛,卻是大多數男人的嚮往啊~~~
Megan avatarMegan2008-05-20
不爛就不好看了...好男人有什麼好看的?
Lily avatarLily2008-05-25
感覺把眼睛的藍色光芒保留住,不要修到會更好 GJ!
Elvira avatarElvira2008-05-29
push!!
Tom avatarTom2008-06-01
不錯!!
Tom avatarTom2008-06-04
蠻酷的
Zanna avatarZanna2008-06-05
我的像是魯夫在用三檔的感覺^^ 讚
Kyle avatarKyle2008-06-06
太強了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