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測試了一下
我可以播放台灣發行的dvd像演唱會或電影
例如: 蘇打綠演唱會dvd - Okay!
郭富城演唱會dvd - Okay!
無間道電影dvd - Okay!
倖田來未演唱會dvd- Okay!
但是,播放一些外國影集或電影都會失敗
例如: 慾望城市dvd - failed
六呎風雲dvd - failed
黑暗騎士dvd - failed
所以我想請問是不是區碼的問題?雖然這些外國影集也都是台灣授權正版的
但是就是不能播放。 若是的話該怎麼解決呢? 若不是的話還有其他原因嗎?
ps .我都是用vlc測試,上面影片都是正版光蝶, thx a lot
※ 引述《theee (系子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,我根據這各網頁去執行播放dvd的步驟 http://www.wmfield.idv.tw/424
: 結果可以放出開頭畫面,但是緊接著會出現 "too manys packets in the buffer"的錯誤
: 然後mplayer就關閉了
: 我用VLC和Totem也不能播放,mplayer是唯一可以放出畫面的軟體
: 所以想請問大家我那邊還有可能設定錯誤呢? thx
--
我可以播放台灣發行的dvd像演唱會或電影
例如: 蘇打綠演唱會dvd - Okay!
郭富城演唱會dvd - Okay!
無間道電影dvd - Okay!
倖田來未演唱會dvd- Okay!
但是,播放一些外國影集或電影都會失敗
例如: 慾望城市dvd - failed
六呎風雲dvd - failed
黑暗騎士dvd - failed
所以我想請問是不是區碼的問題?雖然這些外國影集也都是台灣授權正版的
但是就是不能播放。 若是的話該怎麼解決呢? 若不是的話還有其他原因嗎?
ps .我都是用vlc測試,上面影片都是正版光蝶, thx a lot
※ 引述《theee (系子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,我根據這各網頁去執行播放dvd的步驟 http://www.wmfield.idv.tw/424
: 結果可以放出開頭畫面,但是緊接著會出現 "too manys packets in the buffer"的錯誤
: 然後mplayer就關閉了
: 我用VLC和Totem也不能播放,mplayer是唯一可以放出畫面的軟體
: 所以想請問大家我那邊還有可能設定錯誤呢? thx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