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的google map比舊版難用? - iOS

Table of Contents

不好意思回一下舊文

我也是覺得目前ver.3的google map對我來說好難用...
最順手的還是ios5以前內建的google map (應該是ver.1吧?)
想請問有任何方法安裝回ver.1的 google map嗎?

我手邊有一台ios5的ipad2
本來想試著用itools備份出來再安裝進我ios7的iphone
後來發現這種內建的app根本沒辦法備份...
不知道還有任何方法嗎...?

※ 引述《demo68 (打爆章魚哥)》之銘言:
: 新版google map是不是變難用了?
: 變的不夠直覺?
: 路線圖沒了?只有文字敘述?
: 甲地到乙地也變的很難用?
: 就連網頁版都比較強(至少操作像舊版)
: 好懷念那內建的google map...

--

All Comments

Doris avatarDoris2014-08-30
PC的googlemap也變得莫名其妙...
Oliver avatarOliver2014-09-04
特別是導航 很差 真的很差
Mia avatarMia2014-09-05
同感+1, google以前簡單好用的感覺沒了 多了一堆花俏功能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-09-09
iOS5內建的地圖有些資訊不夠新了,也無法turn-by-turn導航
Olga avatarOlga2014-09-12
目前還在用App Store下載的v1.1.6.5479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-09-12
很多人都不知道以前好用的Google map只有圖資是G家的,
app其實是蘋果寫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