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下好像沒有Times New Roman吧?也許是我沒裝。
我目前發現AR PL Mingti2L Big5這個字體顯示得還算正常,不知有沒有效果更好
一些的。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舊的關係開始一一切斷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笛卡樂)》之銘言:
: > 順便問一下,Ubuntu下用Qterm大伙一般用什麼字體?
: 我是用Times New Roman 14
: 中文字顯示OK,英文字會有點重疊的現象。
--
我目前發現AR PL Mingti2L Big5這個字體顯示得還算正常,不知有沒有效果更好
一些的。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舊的關係開始一一切斷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笛卡樂)》之銘言:
: > 順便問一下,Ubuntu下用Qterm大伙一般用什麼字體?
: 我是用Times New Roman 14
: 中文字顯示OK,英文字會有點重疊的現象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