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想請教一下請問有沒有可以自動清理記憶體的tweak?
有時候無故就會自動進白蘋果
可是又不是進安全模式的那種白蘋果(直接回到鎖定畫面)
剛爬文過後發現是記憶體不足就會自動發生此現象
不知道是否有沒有可以克服的方法?
謝謝
--
想請教一下請問有沒有可以自動清理記憶體的tweak?
有時候無故就會自動進白蘋果
可是又不是進安全模式的那種白蘋果(直接回到鎖定畫面)
剛爬文過後發現是記憶體不足就會自動發生此現象
不知道是否有沒有可以克服的方法?
謝謝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