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布有沒有華麗的桌布呀!~~ - 桌布Caroline · 2006-06-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就是感覺很華麗 建築物呀 房間呀 都可以 感覺華麗風都似乎比較復古 一個房間 牆上有金色飾條 也畫滿了壁畫 在加個壁爐 跟現在的科技感有很大的差別 -- 桌布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字型顏色好淡/_\YUMI我的字型顏色好淡/_\我的桌面我的電腦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