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於字型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
就是有關GDI++的問題 改完之後是不錯

但我MSN感覺怪怪,就有點不想用了 不是說整個不用

有辦法是說可以限定哪些有就好了降嗎?

像我現在只想要網頁跟系統用GDI++裡的字型就好了

其他的像MSN、雅虎即時通,一些軟體等等的不要用的話 該怎處理呢 ??

另外我也想問大家都偏好什麼字型阿@@?

我爬了爬文沒啥找到這相關問題

希望有大大有空回答了 ^^



--
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。
她: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有幾個
一起上好了..

--

All Comments

Jack avatarJack2008-06-03
搜一下gdi 應該很多可以爬的吧@@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-06-04
[ExcludeModule] 裡面設定不要套用的程式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-06-07
可是我MSN用起來很正常阿@@
Susan avatarSusan2008-06-07
我現再有好點了 之前有些字會擠在一起= =?
Freda avatarFreda2008-06-10
不然就是別人暱稱的怪符號 我的清單看起來超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