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布有關於字型 - 桌布Iris · 2008-06-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就是有關GDI++的問題 改完之後是不錯 但我MSN感覺怪怪,就有點不想用了 不是說整個不用 有辦法是說可以限定哪些有就好了降嗎? 像我現在只想要網頁跟系統用GDI++裡的字型就好了 其他的像MSN、雅虎即時通,一些軟體等等的不要用的話 該怎處理呢 ?? 另外我也想問大家都偏好什麼字型阿@@? 我爬了爬文沒啥找到這相關問題 希望有大大有空回答了 ^^ --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。 她: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.. -- 桌布All CommentsJack2008-06-03搜一下gdi 應該很多可以爬的吧@@Vanessa2008-06-04[ExcludeModule] 裡面設定不要套用的程式Barb Cronin2008-06-07可是我MSN用起來很正常阿@@Susan2008-06-07我現再有好點了 之前有些字會擠在一起= =?Freda2008-06-10不然就是別人暱稱的怪符號 我的清單看起來超怪Related Posts桌布分享-「夏日綠意」東京迪士尼25周年桌布Postpet郵件寵物 (momo熊) 桌布藍龍的桌面SMOz:幫你整理 Windows 的開始工具列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