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計8月/25號 下周一
想去桃園 和碩換整新機
本人為白32G 想換黑32G
有鄉民 一樣黑32G 想換白32G的嗎 XD
可以一起去換~時間為 下周一唷~預計早上~!!!
想黑煥白的 站內信吧!!!
謝謝...............
--
想去桃園 和碩換整新機
本人為白32G 想換黑32G
有鄉民 一樣黑32G 想換白32G的嗎 XD
可以一起去換~時間為 下周一唷~預計早上~!!!
想黑煥白的 站內信吧!!!
謝謝............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