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
我在改完副檔名為".doc"的圖示後
發現整個桌面上的東西都不見了
雖然還是可以看到桌布
但是原來桌面上的檔案和捷徑都看不到
把圖示改回原本的也是一樣…
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?
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嗎?
謝謝大家
--
我在改完副檔名為".doc"的圖示後
發現整個桌面上的東西都不見了
雖然還是可以看到桌布
但是原來桌面上的檔案和捷徑都看不到
把圖示改回原本的也是一樣…
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?
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嗎?
謝謝大家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