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面按右鍵對話框出不來...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之前亂下載了很多東西
老虎奶重創我頗深
為它重新啟動電腦十次差不多因為一直不死心
後來終於心疼我電腦還有電腦每次重新啟動
我都覺得千萬輻射在傷我...就放棄了
但老虎奶留下的餘毒好像是很難完全移除
我很多基本功能都出了差錯
也出現過精華區收錄過的問題就是畫面通通跑到最左邊
只能用最大化來開啟視窗
只是桌面右鍵的對話框打不開真的很痛苦
不能換桌布阿...囧
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阿
謝過大家了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