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面清理 - 桌布

Table of Contents



大家好,

以前就沒有整理桌面的習慣

所以現再的桌面仍然有一些檔案或資料夾(有點亂)

看大家分享的桌面都好乾淨

還有日曆什麼地 感覺非常清爽


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弄到這種境界...

桌面上本來的東西跑到哪裡去了呢?




--

--

All Comments

Necoo avatarNecoo2008-07-15
桌面按右鍵→排列圖示依→顯示桌面圖示 把勾勾用掉....
David avatarDavid2008-07-19
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眼不見為淨吧XD
Mason avatarMason2008-07-23
我的桌面只有 我的電腦 資源回收 ADSL KMPLYER N4KE7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-07-24
我的程式都在快速啟動列裡~
最常用的放在啟動列看的到的地方
其他的放在點一下才會出來的那裡
Ida avatarIda2008-07-25
(我的電腦 資源回收桶也都要先移進去 再用Tweak程式消掉)
桌面就可以乾乾淨淨了~ 然後真正重要的東西才放在桌面
Hedda avatarHedda2008-07-30
向是備忘之類的~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-08-03
養成習慣整理+分類
Annie avatarAnnie2008-08-06
其實可以連資源回收桶都藏起來...所以目前我的桌面꜠
Xanthe avatarXanthe2008-08-08
完全淨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