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手機是用htc New One(M7)
想請問:
1. New One內建的瀏覽器要怎麼開啟書簽的功能?
順便問一下有誰知道要怎麼匯入內建瀏覽器的書簽?
2. 手機版Chrome要到哪去設proxy?
3. 如果我proxy設中華電信的proxy.hinet.net:80,
但Wi-Fi卻不是中華的,能連網嗎?
4. 有沒有辦法讓手機別的程式用proxy
--
我聲稱我是墨綠,是要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,是為了社會和諧。
可是你現在說我是墨綠,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,是在撕裂社會。
你和陳水扁都是我的病人,我看待你們都是一樣。 -柯文哲-
--
想請問:
1. New One內建的瀏覽器要怎麼開啟書簽的功能?
順便問一下有誰知道要怎麼匯入內建瀏覽器的書簽?
2. 手機版Chrome要到哪去設proxy?
3. 如果我proxy設中華電信的proxy.hinet.net:80,
但Wi-Fi卻不是中華的,能連網嗎?
4. 有沒有辦法讓手機別的程式用proxy
--
我聲稱我是墨綠,是要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,是為了社會和諧。
可是你現在說我是墨綠,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,是在撕裂社會。
你和陳水扁都是我的病人,我看待你們都是一樣。 -柯文哲-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