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音好像是硬體問題? - iOS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所以,手上這台Air 2已經是第三台了...
第一台:螢幕中央暗點群,無爆音(換)
第二台:背面明顯刮傷,無爆音(退)
第三台:螢幕外觀沒問題,有爆音(使用中)

拿到第三台時先檢查外觀
確定沒問題後才開機進行設定
結果在某個輸入步驟時突然爆音
由於當時是深夜,突如其來的尖銳聲響
讓我嚇到以為iPad內部爆炸,差點放手丟掉 = ="...

之後曾試著打開safari,不斷重複以下動作:
1.按下網址列,開啟鍵盤輸入
2.按下瀏覽區域,關閉鍵盤輸入
但就是沒能聽到爆音,本來就此安心了
誰知道這台的罩門是闔上磁性cover時會爆音
現在闔上cover後,時不時就會聽到啪的聲響
聽過的人應該都知道,很像是喇叭耳機破音的聲音

雖然我只用了三台,參考數據很有限
但前面兩台完全沒聽過爆音,第三台卻頻頻發生
所以讓我覺得爆音問題應該是硬體問題比較大?

參考版上和01的討論,部份使用者說更新後就沒聽過了
但我更新後一樣有爆音的問題,還在考慮要不要換貨?
請問有人是3月左右購買iPad Air 2,然後不曾爆音的嗎?


另外發現在音樂播放的前提下開啟GarageBand
音樂會暫時被中斷,離開時跳回桌面也會中斷
中斷時間大約1秒左右,隨後就會繼續播放...
這個不知道是我這台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會?

--

All Comments
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4-09
3月買的 沒有爆音 可是有微陰陽屏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4-13
有爆音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4-15
偶爾爆音,但不影響使用 第二個問題:正常
Mia avatarMia2015-04-15
我是第一批的,幾個月來爆音發生過2-3次
Enid avatarEnid2015-04-18
謝謝以上三位的回覆,所以還是很靠機運,但依舊不確定是硬體
Enid avatarEnid2015-04-22
問題還是軟體。也謝謝樓上回覆第二個問題,這樣有比較安心:D
Andy avatarAndy2015-04-23
我的有的時候爆完音還會沒聲音 要重開才會好 不然就是聲
音都會怪怪的 但是已經過保了 去年一月買沒多久就出現 01
問都沒人理我@@
Enid avatarEnid2015-04-27
之前還蠻頻繁,一直覺得蠻困擾的,但升上8.2之後好像
還沒有聽過爆音
Isla avatarIsla2015-04-30
沒爆音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5-01
comsew的問題我有看到,但iPad版的水量原本就不多,可能看到
討論的人也沒這個問題,所以就沒人回覆了@@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5-04
2月底買 沒爆音
Hardy avatarHardy2015-05-04
買來三個月只聽過一次爆音
Ivy avatarIvy2015-05-09
年前買的 還蠻常爆的
Hardy avatarHardy2015-05-11
沒聽過喇叭破音的使用者真幸福!之前換機時浪費了一張保護貼
,這次再換的話又得浪費一張不說,就怕換了新機也有爆音或是
其他問題;只是看到確實是有不會爆音的air 2,讓我又好想試
試=_=
Oscar avatarOscar2015-05-15
2月買的,會爆音,有點煩....
Cara avatarCara2015-05-17
3月底買的,沒爆音過
Lily avatarLily2015-05-18
我覺的是軟體的問題 因爲我mini在ios7沒爆過但生上8後就
會爆或無聲。要重開才可
Megan avatarMegan2015-05-19
昨天半夜從網頁打開youtube時,又突然發出爆炸般的聲響,整
個就是火大!剛剛打去說要換貨,結果客服要我先跟技術部門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5-24
留案底,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麻煩?打算直接退貨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