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試著刷機已用快兩年的 zenfone 2 結果一直顯示重開機 先關機後
早上起來變成完全開不了機 充電也沒任何反應
擔心可能變成磚頭了 如果去修不知道費用要多少?
買不起蘋果
預計只玩寶可夢 會試著刷機 所以價格壓在 小米n4x 和 HTC A9做選擇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
--
早上起來變成完全開不了機 充電也沒任何反應
擔心可能變成磚頭了 如果去修不知道費用要多少?
買不起蘋果
預計只玩寶可夢 會試著刷機 所以價格壓在 小米n4x 和 HTC A9做選擇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