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改XP預設的藍色佈景
用SFC改luna.msstyles(這個檔案沒錯吧?)
可是改完在顯示的內容裡會變這樣
http://img256.imageshack.us/img256/6276/13na.jpg
第一個框框裡的"Windows XP 樣式"不見了
麻煩各位了,感謝~
--
用SFC改luna.msstyles(這個檔案沒錯吧?)
可是改完在顯示的內容裡會變這樣
http://img256.imageshack.us/img256/6276/13na.jpg

麻煩各位了,感謝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