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
昨晚講完電話
我的iphone4就呈現當機的狀態
畫面停留在常用聯絡資訊上
嘗試過電源鍵和HOME鍵一起按十秒,但還是沒辦法強制關機..
(因為我電源鍵壞了,所以是用虛擬鍵中的鎖定螢幕當作電源鍵使用,與HOME鍵一起按十
秒,無效..)
請問還有救嗎QQ..
謝謝!!..
--
昨晚講完電話
我的iphone4就呈現當機的狀態
畫面停留在常用聯絡資訊上
嘗試過電源鍵和HOME鍵一起按十秒,但還是沒辦法強制關機..
(因為我電源鍵壞了,所以是用虛擬鍵中的鎖定螢幕當作電源鍵使用,與HOME鍵一起按十
秒,無效..)
請問還有救嗎QQ..
謝謝!!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