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布系統問題麻煩大家 - 桌布Damian · 2006-06-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灌了放風箏以後 會不定時跳出一個視窗寫 "偵測到不明版本的什麼什麼 請插入windows XP光碟" 這算是系統失敗嗎?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讓他不要跳出來? -- 桌布All CommentsKama2006-06-23me too!我也是這樣George2006-06-28取消就好啦 真的放進去就做白工了Elvira2006-06-30可是他會一直跳出來...沒有辦法讓他不要跳出來嗎?Cara2006-07-05我的電腦按右鍵 > 內容 > 硬體 > 看看有沒有圖示旁邊有問號,有的話可能就是偵測到的新硬體,按右鍵【解除安裝】,Anonymous2006-07-08恭喜你!全弄好啦!更正一下:我的電腦 > 內容 > 硬體 > 裝置管理員Irma2006-07-12不是偵測到新硬體 是偵測到不同版本的作業系統(好像是..)James2006-07-15真的沒有人有辦法嗎? orzRelated PostsRe: 有沒有乾淨一點的方法可以改工具列圖示阿???追殺比爾中烏瑪舒曼穿黃色緊身衣的海報??請問有愛無間的桌布嗎分享一張桌布Re: 有沒有乾淨一點的方法可以改工具列圖示阿??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