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聊天室斷線 - FacebookXanthe · 2013-06-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現在用FB聊天室好像都幾十秒就會自己斷線 然後動態也都不會更新 要一直重新整理或者重開才又可以用 但是一樣幾十秒或半分鐘就又斷 跟人聊天很麻煩 不知道怎麼解決 有人跟我一樣嗎??? -- FacebookAll CommentsIngrid2013-06-11我也是Carol2013-06-13+1.....本來還以為是自己網路壞了Franklin2013-06-14+1 我還以為是自己問題Wallis2013-06-14+1Odelette2013-06-17+1Sandy2013-06-17+1Valerie2013-06-21+1Gilbert2013-06-25+1Eden2013-06-28+1...Suhail Hany2013-06-29+1Joe2013-06-30+1Jacky2013-07-04+1Xanthe2013-07-06+1Anonymous2013-07-06+1Anonymous2013-07-08+1 以為中毒了 馬上掃毒 沒事XDDDKumar2013-07-10+1Iris2013-07-12+1Christine2013-07-13+1Agnes2013-07-17+1Agnes2013-07-18+1Puput2013-07-19+1Christine2013-07-21+1Tristan Cohan2013-07-22+1Hedwig2013-07-23+11111111Zora2013-07-26+1Mary2013-07-31+1Donna2013-08-01掛囉John2013-08-04+1Liam2013-08-05+1Anthony2013-08-09好了Jacob2013-08-09+1 一早到現在還是掛掉的=_=Jessica2013-08-12+1Hedy2013-08-14狂斷Megan2013-08-14一直斷+1Caroline2013-08-16+1Linda2013-08-19+1Genevieve2013-08-19+1Victoria2013-08-22+1Noah2013-08-23+1Necoo2013-08-25+1Necoo2013-08-26+1Cara2013-08-28+1 一早起來開就狂斷線...Kumar2013-09-01更新的關係吧?版面上方不同了?Lily2013-09-04+1Noah2013-09-08+1Ursula2013-09-10+1Brianna2013-09-11+1Connor2013-09-12+1Zora2013-09-15+1Hazel2013-09-19我也是Poppy2013-09-23+1Leila2013-09-24+1Harry2013-09-25+1Faithe2013-09-25+1Mason2013-09-27+1Callum2013-10-01+1Vanessa2013-10-03+1Tracy2013-10-06+1Quanna2013-10-09還在斷+1Faithe2013-10-12+1Cara2013-10-14+1Valerie2013-10-17有夠煩的 +1Kristin2013-10-20+1Caroline2013-10-211William2013-10-25+1William2013-10-28+1Freda2013-11-01+1 差點就約到了 結果卻斷線....Puput2013-11-03最近臉書一堆問題 爛透了......Frederica2013-11-07+1Selena2013-11-10+1Vanessa2013-11-14+1Necoo2013-11-19+1Caitlin2013-11-22我只能一邊放手機看對方傳來的訊息 另一邊打訊息出去.Yedda2013-11-24好像正常了Yedda2013-11-26我的好了耶^^Agatha2013-11-28好像恢復了~ 再試試一段時間Zora2013-12-02目前似乎是恢復了喔!!Emily2013-12-06現在呢Wallis2013-12-08目前好像會吃動態= = 好不穩喔XDUna2013-12-09都會自己打一堆訊息 沒送出 開分頁FB 才知道沒送出Wallis2013-12-10+1....Liam2013-12-14杯具!!!!!!!! 已經連續兩天了 囧Vanessa2013-12-19我剛剛才掛Adele2013-12-21剛剛試了用遠端掛學校電腦不會斷...住家是用中華的@@大家都是用中華的嗎@@?Liam2013-12-24經過反覆測試,如果還是不行的話,應該是網路的問題Megan2013-12-27可以去找代理伺服器來用喔!!問題瞬間解決!!Related PostsFB動態後有心情是怎麼用的?PVZA 數值差異版本整理請問手機號碼設定問題FB知覺價值研究上傳照片錯誤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