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室綠色上線顯示 - Facebook

Table of Contents


大家好:
不管我是否有用電腦或手機登入FB
朋友們的聊天室看到我的名字前面都有綠色圓球圖案(代表上線),
他們都以為我在線上,可是我有時候的確是沒登入!

請問有人有相同情形嗎,該怎麼解決呢?

感謝!!!

--

All Comments
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-05-14
被盜 任一裝置未登出 有人在偷用你帳號?
Freda avatarFreda2013-05-14
我也想問類似的 如果當下有在使用手機 但沒在看FB,聊天
室會顯示綠燈嗎?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-05-15
手機登入只會在聊天室原本綠色點的地方顯示手機圖案吧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-05-20
我也是這樣欸,明明沒開電腦也一直顯示在線上
可是也沒有被盜用...好奇怪